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4/17 Mon. Day 10. Session 4.


今天是宋干節過完的第一天,結果第一天早上就翹了...
都已經起床,吃完早餐,但還是翹了... 我也不知道在幹嘛... @@


下午上課時,有個小胖弟也在上課~
看著他打拳就有種莫名的喜感啊~~ <3
尤其是下課前要跳Wai Kru,看他翻滾著上擂台就很療癒~~


上課時,看到教練在擦拳王油,才想到我這次有刻意把上次買的拳王油帶來~

上次買了之後,只有擦過一兩次吧...
因為很怕擦完忘了洗手就去揉眼睛或是尿尿摸到雞雞...

看了一下有效期限,剛好只到上個禮拜... @@



四號麵攤可能回家去過宋干節了,晚上沒有看到攤子。
剛好有另外一攤,上面寫了一句英文,我就用手指了一下,
他跟我說一堆,我也完全聽不懂...

看到招牌上還有很多選擇,但攤位上明明就沒有什麼其他料啊~
結果炒飯上來後,真的吃不出來有螃蟹啊...
然後那兩根蔥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吃,就一口炒飯一口蔥地配掉了...


下午在便利商店看到有這樣賣雞蛋的。
台灣的便利商店賣的是茶葉蛋,但這邊賣的雞蛋是另外附一包醬油讓你自己加~ @@


同場加映:
前幾天在Future Park看到的,也很療癒啊~~ <3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