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4/23 Sun. Day 16. BBQ.


不知道為什麼,Master Moa帶我們去吃燒烤吃到飽好像已經變成慣例了? @@
大概從我來的第二天他就說要去吃燒烤了,昨天終於成行!




這次去吃的跟四年前不一樣。
上次去吃的是像韓國銅盤一樣的烤盤,然後要自己去拿料;這次去的是在炭爐上放一個小鐵盤,然後料要跟服務生點,服務生才會送過來。然後還可以點一些現成的青木瓜沙拉、炸雞翅、烤魚...之類的。所以看不懂菜單完全沒辦法點啊...

我們四個人坐了八人座,等菜送上來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...

這些人太會吃了!菜上桌之後根本擺不下啊!
烤魚就一人一條!後來吃掉的量大概是桌面上這些食物的四到五倍吧!
這些拳手的食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...





晚餐被抓去吃燒烤,中午自己去附近傳統市場逛了一下~
上次只有逛小吃的部分,這次才發現他超大的!
還有賣衣服的區域、蔬菜水果、花、肉,還有美食街~



某種綠色的粿。我吃不出來裡面是包什麼樣的菜還是草...
他會先炸過,然後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,配腸粉醬油~
還不錯!如果不是因為是炸物,不然我應該會再回購。



最喜歡挑戰這種葉子包起來的東西了!
有種拆禮物,或是吃健達出奇蛋的感覺!
沒打開前你不會知道裡面是什麼!(也可能打開後還是不知道... @@)



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... 看起來黑黑的...
吃起來感覺是很多香料、草、辣椒,然後跟內臟還是肉碎攪在一起。
味道很重,但我真的不確定他到底是什麼...



這個算是比較安全的一道食物,看起來就班蘭葉煮飯加椰絲而已。
然後就如泰國人的口味,總是要附上一包糖~



這個之前在旅遊節目上也看過,會先把蛋戳個小洞,把蛋液倒出來,
混好調味料後再灌回蛋殼內,然後再烤熟。
有點鹹味雞蛋布丁的概念~
但我覺得還是甜的雞蛋布丁比較好吃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