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4/21 Fri. Day 14. Session 9+10.


現在每堂課上完都要跳Ram Muay,雖然四年前考試考過,但早就忘了...
所以要跳舞前我偶爾會用手機紀錄一下,好回家複習~
結果今天跳完舞,這幾個幼幼班的看到手機螢幕亮著就過來搶鏡頭了! XDDDD




其實泰拳也不見得只有凶狠的一面,
很多人現在都只是練來運動不是練來打的~ (像我就是... @@)
只要經過調整,泰拳是男女老幼都可以練的!




Muay Thai Institute的前面有一棟Rangsit Boxing Stadium。
我四年前來的時候,待了兩星期,從來沒看過有比賽... 我以為已經荒廢掉了...
但我這次來了兩個禮拜,每個禮拜五、日都有比賽啊!
之前都剛好要去採買、或是睡過頭... 今天才第一次來看比賽~


這也比之前的Lumphini好太多了!有冷氣、燈光也好、還有電視轉播!
而且上次去Lumphini花了$1700買票,這次不用錢還坐VIP!
真的非常推薦來Muay Thai Institute練拳啊!
每個禮拜看個一場比賽就回本了!


然後每次看比賽都會有站著進去,躺著出來的是怎樣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