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4/24 Mon. Day 17. Session 12.


Lock and load 
我是神射手 
Let's rock'n'roll 
殺無赦的射手 
Lock and load 
無敵神射手 
Let's rock'n'roll 
殺千刀的身手


看到截圖才發現我們的Ram Muay有個動作很搞笑... XD

Master Chai是這次來才見過的教練,現在Ram Muay都是他在負責帶的~
(應該是這樣拼吧... 感覺港片裡面很多泰國人的名字都是"什麼猜"的... @@)
之前負責教Ram Muay的Master Lek不知道為什麼不再教拳了...
偶爾會見到他,不過他現在都在焊接新的擂台... (???)

前幾天Master Moa突然找出我們四年前一起出去玩的照片,
然後對我說:「You are bigger now!」
我想他應該不是說「你長大了!」吧... 應該是說我變得比較大隻~
平常去健身房都看到很多巨巨看習慣了,自己照鏡子也都還是覺得自己很瘦弱...
但今天看到影片,才猛然發現以打泰拳來說,我已經算是大隻的了... @@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