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4/10 Mon. Day 3. Session 2+3


早上六點就起床準備打拳了... Zzz...

吃個麥片泡牛奶,想說再喝罐咖啡精神好一點
結果不到六點多吃完、七點上課,感覺消化不完... 練到差點要吐...

昨天第一堂課是之前沒見過的教練上的,上課時有見到之前的Master Sawat
但他不記得我是誰... @@
這兩天碰到的經理、Master Moa、Master Boyd、甚至是麵攤老闆都還記得我,
但跟我相處最久的Master Sawat居然不記得我?!
我覺得他應該是酒喝太多了...

然後今天開始,不知道為什麼又換回Master Sawat來教我,感覺熟悉很多啊~
至少不會像他之前教我的東西,昨天的教練教我的又不一樣...

今天又回到一天上兩堂的訓練量,體力比預期中的好很多!
也可能是因為才剛開始,疲勞度還沒開始累積...




中午又去Future Park吃飯,經過麥當勞時發現有自動點餐機,
就點了明明是寫英文但還是看不懂的McKao Kaprao Beef

結果根本就只是漢堡肉切一切在淋上醬汁而已...
這樣的話應該可以開發出其他十幾二十種飯了吧...



現在剛好要泰國新年了,所以Future Park裡面有一堆傳統小吃的攤位~
可以不用出去夜市就吃到各式小吃了! \(^o^)/

今天買的是乍看之下很像雞肉餅,或是美X美的假雞肉排之類的...
結果吃起來是魚丸,胡椒餅大小、被打扁、椒麻口味的魚丸!
點完老闆就幫我切了,但我覺得如果不切,整塊咬起來應該很爽! XD


晚上又去麵攤挑戰拍照!終於拍到照片了!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前兩天都是用一樣的方法拍... 但都沒拍到...
其他照片都有,就只有麵攤的照片不見了...

拍的當下覺得沒問題,但很怕回家後又不見了...

腦中一直想像...
「麵攤老闆其實兩年前就因為一場意外身亡,但放心不下老婆跟年幼的孩子,所以每天晚上都還是會出來擺攤...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