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4/13 Thu. Day 6. Self-Training + Songkran.


這次回來,MTI多加了這個Body Weight Training Station,這個比那些重訓器材更適合拳手做訓練啊!

不是我懶得打而故意跳過的,但4/12真的整天待在房間裡...
連出門吃飯都沒有... 真的沒東西可以寫啊...


教練很愛在訓練技巧中間穿插體能,前兩天就練到一半,突然叫我上去做猴子擺盪~
當時練到全身都是汗,根本抓不住槓啊...
好不容易撐完,教練又叫我繼續往上爬!
靠夭... 都練到沒力了,怎麼可能爬得上去...

今天早上做自主訓練時,暖身完就趁有體力時先嘗試往上爬。
結果在體力完整的狀態都只能爬兩階了... orz


今天是宋干節的第一天,所以決定搭公車去市區看他們當地人都是怎麼過節的。
第一次搭泰國的公車,拜網路所賜,Google Map就可以跟你講坐幾號車,
網路也有攻略說要怎麼付錢~ 雖然方便很多,但好像少了點刺激...

上車後,會有車掌小姐來跟你收票。跟他說你要坐去哪,他就會跟你說要多少錢~
所以你至少要說得出來你要去哪裡,也沒辦法亂坐,隨興看到哪裡想下車就下車...

然後泰國人都很隨興,有一次我上車坐在那邊,結果車掌也沒來跟我收錢。
我覺得怪怪的,就去問司機要怎麼付,
司機就有點不爽地叫我到後面坐,這時候車掌才出現...

也碰過一次是有人上車,結果車掌在打瞌睡。
乘客沒付錢也不以為意,就這樣一直到快下車時車掌才醒過來,
然後乘客才去找車掌付錢...

車掌也很厲害,有時候一次上來十幾個人,他都知道誰還沒付... @@




泰國潑水節真的很誇張!到處都在亂潑人啊!
購物中心也都會辦活動,甚至還有泡泡趴!

在路上還是會看到有些遊客,
不知道是搞不清楚狀況、還是有個人堅持,就是要打扮得很完整。
他們的潮服應該會真的變很潮...


來了曼谷幾次,但從來沒來過考山路。
考山路號稱是背包客天堂,有很多酒吧跟背包客住宿。
...... 我都來到泰國了,跟那些西方背包客混在一起幹嘛?!
所以一直都沒有動機想過來朝聖...

今天是聽泰國人說他們當地人也會來這邊過節,所以才過來看一下~
結果真的超多人! OoO
而且大部分都是泰國人~

這邊氣氛真的超瘋狂!
兩邊就都是酒吧,所以整條街都有音樂,還有酒精一起助興!
然後也因為都是酒吧,所以街邊就有提供$5一次的Water Refill,而且還是冰的!
氣溫三十幾度被冰水射到還是會不自覺地跳起舞來啊~

路邊的酒吧有在賣泰國有名的"Bucket",
但在這種戰況下,那桶酒應該會永遠喝不完吧...

看到有些人應該是今天要入住,拖著行李箱在人群跟水仗中......


為了避免手機、錢包弄濕,在街上每個人都會掛一個這樣的防水包。
當初看到這個黑色的,覺得滿帥的,也沒想太多就買了~
買了之後,才發現應該要買全透明的...
因為這樣子就只剩前鏡頭可以拍照,然後那個字又偶爾會擋到前鏡頭...

也不要買那些奇奇怪怪的顏色,不然拍出來的照片就會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